飞天鸽叼薯条

想看m25和m26,半夜突然自话

半夜看见m26预告的我直接弹起!

老大哥好帅!

4.16可恶,时间都出来了,m25你怎么大陆还不引?

零执我当年都没怎么等……

wait,难道因为都是我老婆吗?!神志不清.JPG

hiro&老大哥,呜呜

不过……

①当你拐走hiro,那么酒厂人得没大半(去打我)柯同中,假酒为了hiro纷纷入厂,真酒为了hiro纷纷叛变……

假酒or真酒:为哥哥痴,为哥哥狂,为哥哥哐哐撞大墙

hiro,罪恶的男妈妈……猫猫……少年

除了小镜子那里的可刑可拷(笑),你们威士忌组的关系好乱哦~~

②老大哥,你……咋回事?那么多暧昧对象

阿卡伊曾说老大哥是他“亲爱的宿敌和恋人先生”(资料)

与哀酱之间暧昧不清的关系(m26揭晓)

与贝姐的马丁尼

……

但青山本人也说过“琴酒不会喜欢上任何人”。

……

关于那朵过早逝去的烂漫樱花——我的哀惋与爱恋

关于那只残酷狠戾的月夜银狼——我的多情与苦涩

如果,他能复活,我并不会感到高兴

如果,他能扭转,我并不会感到高兴

逝去的复活,跨越了无情的空间

是荒谬,是对他的不尊重

失去的时间是他不属于这里的证明

带着愧意,带着释然,带着沉重的罪孽

沉沦到该去的地方

忠洁的魂魄照你迷失归宿

扭转的立场,是他本已定下命运的泯灭

篡改的过去,创造出另一是他非他

手上的献血磨灭人格,脚下的亡魂是他承担的命运

并非好人,业果累累

但骄傲是让他不会否认的,不论是什么世俗

他不是璀璨的珠宝,是引人同灼的冷焰

逝去的不须归来,命定的不须改变

尊重他的死亡,确定他的命运

杀人者人恒杀之

代价与结果是天平

……

我会追忆你存在的点滴岁月,送给我人世间的温暖,复活的你是遐想,我不确定,复活的你还是你吗?我爱的肆意少年。

宁静世间最后一声枪响,是你生命最后一次炽热的歌唱。

世界并非总是充满善意,恶意萦绕身旁,你残酷无情似的理性,教于我做人的法则,一昧的善良会被吃,准确找准自身定位,坚守于自己的骄傲信仰。

岁流不负己心,骄傲长存心智,接受公平的审判。

……

好的,今日份中二完结。

成功把中二能量释放,现在轮到回报我的尴尬了。

以上嘛,嗯。当玩乐吧。

毕竟老大哥确实是个坏得彻底的人,但我只是欣赏性格,并不是欣赏行为(啊,为什么我要解释?!)

虽然话是这么说的,但我看的柯同不就意味着它在打我脸吗?说我虚假做作矫情。

啊,我真是的,既想他们活,又不想让他们活。

……所以我说的仅针对原著,我并不希望后来出现什么转折,让警校的几人复活,他们活在我的记忆里,这就够了,我也并不希望后来又出现什么转折,让老大哥成功转红,杀手被杀这才是正常,但无论是戏剧性还是惨烈性死亡,我都接受,因为贱弄了宝贵的人命啊。

如果有想怼我的,请别骂我,QWQ

我不会回的QWQ

……

为了我疯癫的大脑

晚安💤



评论(2)

热度(18)